總以為自己對你的付出你能看見
總以為自己對你的心意你能了解
以為你能和他一樣不讓喜歡自己的人受到傷害
覺得自己好笨、好傻
我有點後悔自己不知不覺間喜歡上你並選擇放下原本對他的感情
雖然不管是選擇你或是他都無法和對方在一起
但至少他會不讓我受到傷害
而你呢…?
把我寫給你的卡片壓在桌子下
讓想看的人看? 雖然是聽別人說的 自己也不太確定 但真的傷了我好深好深 難過了好久好久
想哭卻哭不出來才是真正的難過吧
曖昧或許只是你和朋友相處的方式罷了 一切都是我的自作多情
已經開始有點懷疑自己對你的感情了
或許自己不該喜歡上你 為你傻傻的付出吧

因為這件事難過了好久 心情也變得超級不好:(
抱歉 明明2013年的最後一天準備迎接2014這新的一年應該發些開心的文才對 但小羽卻發這種文QA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